麥小子~這一間很好吃又健康手作麵包,自從它開業我就開始買了,好不容易找到這一間真心無亂添加的麵包店,想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和其他人分享~後來還是不藏私和大家分享這一份健康美味的麵包好了~呵呵~

話說因為我愛吃麵包又加上吃了麵包就會嘴破,所以有好一陣子我對外面的麵包根本就是敬而遠之,後來找到麥小子看到她都會PO文實作麵包裡的醬料又加上無亂添加,於是開始吃它們製作的吐司、蛋糕及磅蛋糕了,因為也已經吃了近六個月了都沒發生嘴破一事,於是就和大家分享~
六點來到麥小子已經快沒東西可挑選了

因為是量限又加上手作,如果沒有預訂也是時常買不到,尤其麥小子的磅蛋糕就是我的最愛了,一條200元特價180元,買回家一定冷藏冰到隔天然後再十字對切變成12塊,飯後吃個兩小塊就超飽足的啦,真的好好吃喔~因為小孩超愛檸檬磅蛋糕,所以我就對這味忠貞不二了~其他的口味也應該不錯喔~只是我比較少買~



檸檬磅蛋糕質地很札實,蛋糕本身有著淡淡的檸檬味而上面則是一層檸檬糖霜有著酸甜相伴的口感,甜而不華實,超棒的~


還有Enlly超愛的麥小子的芭樂戚風蛋糕,麥小子利用香水芭樂造製出超香芭樂口味的戚風蛋糕,第一次聽到會覺得很奇怪~什麼芭樂口味,不會吧~從小到大沒有吃過,於是買一個來吃看看,於是上癮了~哈哈




他們的自己蒸煮餡料的芋頭吐司與栗子地瓜吐司還有香椿起司吐司,我都吃過~口味當天最美味放上三天就口味不佳,果然不是千年不壞的麵包,還有自己熬製的草莓、紅肉李子果醬吐司~不加防腐劑新鮮水果現熬煮的~都選當季水果所以常會吃到不同口味~
芋頭吐司

黑糖吐司



金牛角麵包

五穀蔓越莓麵包
最近又加了新口味戚風蛋糕是豆乳蛋糕、抹茶蛋糕...呵呵~我還是沒有買到,常六點多去時已經賣完了~@@
每天下午5點在南投市復興路上的屈臣氏對面的土地公廟擺攤喔~麵包都是限量賣完為止

食後感:他們強調烘焙都沒有加改良劑與泡打粉香精等不健康的原料添加,
經過六個月的證實,真的可安心食用的麵包店,歡迎大家來吃看看喔~~

然後有缺圖很多,因為也常沒有買到,所以之後再慢慢補上好了~呵呵~希望大家會喜歡~


麥小子
地址:540 南投市復興路112-144號(南投市復興路屈臣氏對面)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heatChildren/
訂購電話:0930-063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