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又到中興新村遛小孩了,聽說中興新村第一市場內有攤素食老招牌了,尤其是紅燒麵很好吃~我今天趁著4/01連假四天放假來碰碰運氣,很幸運本來是公休日週一,然後因為連假的關係就有開業了,老闆娘說:「如果是遇到連假就會有開業者喔~服務其他遠來素食的遊客們」實在超開心的,然後我們點了福州乾麵、紅燒湯、粿仔條,



還有一樣喝了會眼睛一亮的日式「五行湯」,這一味的日式五行湯只和大家結緣不賣的喔~~ 因為實在太好喝了,我就要求要買一碗回家喝,想不到老闆娘還真是有原則只結緣不賣,而且喝了一碗又免費續一碗,完全免費,
神奇五形湯: 由牛蒡、紅蘿蔔白蘿蔔、高麗菜、香菇熬製而成的~~



真是令人感動,老闆娘笑咪咪很真誠的說:「下次來一定要自己帶碗喔,可免費裝回去喝」
這因為這樣四天的連假我們就光顧了這一間店兩次,哈哈~更好玩是,隔天再去還是沒有帶碗可裝五行湯啦~

話說這五行湯純蔬菜熬煮的湯頭不加任何的調味只放一點鹽巴提味,喝起來有高麗菜的甘甜還有淡淡牛蒡味加上當歸提味,整個就是棒啦,讓我忍不住又續了一碗~這看起來淡如水五形湯神的箇中滋味等你來品嚐了喔~

然後我也好奇問一下老闆娘「為什麼只免費給大家喝,不賣呢?」她說: 「因為只有免費熬湯時才可喝到五形蔬菜的五種味道,如果是賣時往往客人會挑選自己愛的蔬菜那就不能吃到五形的五種食材了~~」果然是好用心的老闆娘喔~~

到南投中興新村素食小吃真的很推這一間喔,平價又好吃的素食麵攤,就GPS定位南投中興新村第一市場,然後把車子停這免費的停車場再過去用餐,很方便喔~
上樓梯就可以看到善緣素食的招牌了,記得看箭頭往右邊走到最盡頭就到了~

延這兒走就看到角落的善緣素食了~

超開心的有開耶~
老闆娘要放假的話都會提早在黑板上告知,避免你來又吃不到~
善緣素食的菜單
善緣素食的菜單

笑咪咪的老闆娘




賣了不少好吃的魯味~



紅燒湯底一大鍋
我點了一個紅燒湯試一下口味~哇~果然好喝耶~
粿仔條
菜捲
福州乾麵
魯豆乾
餐具請自取
Enlly飽餐一頓直喊著下次還要來喝五形湯喔~

【中興新村早午餐素食】第一市場內善緣素食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第一市場(光華國小旁)
公休日:星期一,如遇到連假則不休假


arrow
arrow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