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阿草碗粿沒有開,意外在介壽公園牌樓正出口處發現一攤無名純米碗粿,我以為是新店家原來已經賣了好一陣子了,他有賣素和葷的兩種口味,每天都是限量製作所以晚來就沒有了


 雪白純米碗粿~

  而且上面的菜脯乾也炒得很香很夠味好吃,有濃濃的菜脯香吃起來還保有脆度,口感很不錯
來買的人絡邑不絕,我相信應該很好吃才是,結果一次買了三碗, 

 哇塞~~果然是純米的碗粿耶~質地好綿密

 有附上醬油或辣醬料,我吃時這些都不用加就很夠味了,因為沒有店名了不知如果命名,只是讓我想到可媲美南投市阿草碗粿了,喜歡吃純米碗粿的人,這一家我真的很推廌喔~~好呷~東西限量,賣完為止~~
老闆說:純米碗粿無任何添加,純米製作,限當日食用喔~


地址:中山街與民生街交叉路口,中國信託銀行對面;在介壽公園出口處很好認喔~~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星期二固定公休)早上AM 7:30~11: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