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好幾家店我都蠻喜歡都歇業了,這一間香濃豆漿-好韻全豆豆漿
也是我的最愛的豆漿店,好可惜無預警的關門,真是傷心~
期待有日會再有其他好的豆漿店出現~2017.10.14更新
南投豆漿-好韻全豆豆漿,是不瀘渣方式,保留豆子全部精華,
這口味有別市面上豆漿水水的口味,不僅濃稠而且順口還加入不同的堅果,以黃金比例調配,讓口感更有層次是營養飲品喔~
好韻全豆豆漿就位於民族路上郵局對面,店面看起來簡單沒太多餘的裝潢
這家店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一剛開始顧客不多,
可是經過了一段時間慢慢的購買的人就絡邑不絕了

最主要的原因是這特別的口味在南投市還真的找不到第二家
我先是買了小罐的亞麻仁籽試喝,之後就好像中毒似情有獨鍾這口味了
今天應該是我第六次光顧了,終於好奇的和老闆聊聊天
也了解一下他是什麼動機來開店的,
老闆本是上班族對於創業自由的生活
本身就存有一夢想,希望找到合適美食可以開店來服務大家,
偏愛美食的他在有次機會嚐到全豆豆漿特別的口感,
心想如果加以改良成為大眾喜愛的口感,一定會有更多愛喝 

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天天喝自調的豆漿就是希望可找到最完美的黃金比例配方,
終於先在南投民族路和民權路的菜市場試賣,
這樣漸漸把口碑傳開來了
現在有了店面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六點,更可以長時間服務愛喝全豆豆漿的朋友們了
口味如訂購單上很多元,各不同口味都有其獨特的地方

因為豆漿都是現打而且不加其他防腐劑,
所以早上溫豆漿如果喝完沒有冰就臭酸(這個我有親身的体驗而且我還買大罐耶~!_!)
所以我現在特別小心保留的部份




食後記:
我要講一下為什麼我獨愛亞麻仁籽的口味耶
第一因為它市面上不太容易買得到
第二口感很香,我猜想應是亞麻仁籽先炒過後再分次加入全豆去打的,喝起來口感層次分明,實在太好喝了~
第三我覺得吃素的人不吃魚會缺乏營養素omega-3剛好就可以好好的補充一下
所以我就特別指定這口味,而不是其他口味不好喝喔~
亞麻仁口味全豆豆漿
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試喝,老闆都會免費請試喝覺得好喝再買喔~

另外他們有推行環保折價方案,只要罐子大瓶再次利用折5元 小瓶折3元喔~


好韻全豆豆漿
南投市民族路92號
營業時間:早上7:00~晚上6:00
公休日:星期一公休
預訂電話: 0985-182 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