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巧克力工坊及超卡哇夷的造型巧克力
有了小孩之後旅遊的路線也變得有所改變,都是去小朋友喜愛的觀光工廠或是可以趣味動手做的DIY,當天因為上山時颱風就拉緊報,所以我們遊程也從本來規畫的兩天一夜變成一天了,Enlly一看到這Nina就開始尖叫了,
她就開心的說:好可愛喔~~!!,原來卡通夢幻可愛的造型在小孩的心目中永遠立於不敗,不知是不是我也童心末泯我也超愛這個地方喔~~!!

Nina巧克力工坊的動物卡通木偶
哈哈~~我終於買到了~~這一盒350元,實在真是不便宜耶,不過Enlly看了就愛不釋手就買了~^^

Nina巧克力工坊-就在佛羅倫斯山莊的隔壁

這兒高處往下看風很美喔~薔薇也開得很美
連LOGO也很可愛喔~!!

營業中 沒有因為颱風要來就關門,幸好幸好~!!
Nina巧克力工坊旁還種了一顆落羽松好像是卡通裡的畫面喔~!!
可以坐著休憩的地方
小孩很愛的搖椅
我就是Nina啦~!!
超俏皮可愛的鳥籠中狗
入口旁的彩繪壁畫,且入口處有放著免費享用的花茶可解渴



在出口的地方隨著樓梯往上爬
樓梯往下瞰看
這一角我覺得好美喔~!!
試吃不同的巧克力口味
看了讓人很心動的巧克力
再見了~~Nina巧克力工坊,希望下次再次光臨体驗DIY的部份~~^^


清境 妮娜巧克力工坊 Nina de Chocolate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3號 Tel:049-2802988 Fax:049-2803852
 門市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9:00 ~ 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