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啊?這是Enlly常會掛在嘴邊不停問的話語,今天來到了古坑喝咖啡-古坑藍色公路咖啡56號,她看到了地中海的白色建築,她就決定要進去了,爸爸告訴她:要乖乖先這兒等喔~等一下來接她,所以她和媽媽就去喝杯下午茶,開始她的探險之旅了。呵呵~~
Enlly說我要阿字畫畫這兒的東西喔~!!



麻麻說:很糟的事~~今天沒有藍天而且天空也是一片慘白耶~~在沒有先設定白平衡的情況拍出來的照片,講真的就一個字:慘,實在要再加油練一下手持的功力,還有構圖的基本功也要再加強了。
門口的第一景,要通往幸福的停車站

幸福的響鈴~~噹噹傳遞幸福

如果有藍藍的天這一張拍起來會更好~~


古坑咖啡-藍色公路咖非56號 有咖啡/義大利麵/火鍋/手工輕食

就是56號這一家別走錯了喔~~!!

藍色公路56號停車場
Enlly決定從旁邊的小徑進入

彎延小徑
耶~~就快走到目的的了

耶~~!!我很棒吧~~!!

瞧~!這兒就是我想來要的地方喔~~!


56號藍色公路咖啡就出現在我的眼前了

再走進看看

可愛的藍白小兔告訴你快樂出遊

過橋就可以進去吃東西了




一進大門看到這兩側都有座位可坐下來點餐

有不少的遊客已經在這兒用餐了

迎目而來就看到這一副可愛的塗鴨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點餐的地方

這是裡面的裝潢佈置


Enll很認真的趕快打開她背包

疑~~!奇怪我的碗碗和叉子怎麼變不見了~哇~!!被爸爸帶走了~~!!

小失望了一下下!!

媽媽~!!我要點這個這個~!!

媽媽說:這一張是點餐流程啦~!! 





我要吃冰淇淋~!!
冰淇淋鬆餅來了


等了好久怎麼還沒有來啊?
耶~~!!終於來了,有我最愛吃的ice cream了



好吃好吃~!!!

看來放冰淇淋的桌子高度比Enlly還要高耶~!


吃完就開始畫畫了~店家有提供免費的紙張可以讓小朋友塗鴨喔~~!!

-----------------------以下是56藍色公路咖啡的室內及戶外的環境-----------------------



-->







PS. 這階梯下來旁邊可以看到魚魚喔~~!!




吃飽了~~回家去~~!!

帶著打包好的皇家奶茶孝敬一下爸爸~~



走走不小心跌倒了~!!還好沒有受傷,安全的把奶茶送給爸爸喝,爸爸很感動喔~!!!呵呵~~

★關於----->56號藍色公路咖啡
★開張 2004年
★地點 雲林縣古坑鄉桃源1-13號, Yünlin, T'Ai-Wan, Taiwan 646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 11:00 - 22:00

★簡介
(店休於每個禮拜一,(二)~(日)供餐時間至21:00) 
❤藍天白牆,
勾勒出美麗的藍色公路;
☼陽光✰星空☾,挑起在藍天☁白牆下度假的渴望。
沉浸在無盡藍白¤夢幻¤中,發呆~
我想...這就是那迷人之地。 

到達華山園區後
沿著電線桿上咖啡公路『藍色標誌貼紙』 1號...2號...3號~56號
就可以找到我們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