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馬公園的地標
 
來到石馬公園賞櫻好多人喔~!
 
昨晚下雨掉了好多櫻花喔~!!
 
 
用力搖搖看會不會有櫻花雨啊~!!
 
我的力量太小了都沒有掉下來
 
疑~!有一朵耶~~可是是風吹掉下來不是我搖下來的~@@
再搖搖看怎麼都沒有掉下來
 


 

 
還是地上再找一朵比較快
從地上拾起的新鮮櫻花
 
這朵櫻花送給你
 
 
放在頭上好不好看啊?
 
數看看有多少的花瓣
 
 


數看看櫻花花瓣~看可以不可以吃冰淇淋~可以吃、不可以吃~可以吃~不可以吃~冰淇淋~..
哈~~爸爸可以買冰淇淋耶~~!!

YA~ !我終於吃到北海脆皮冰淇淋了
 買三球還多送半球耶~~
 哥哥 姐姐你們在做什麼?
 自拍嗎?
 還是繼續吃我的冰淇淋好了
 好好吃喔~~可惜北海阿伯不常賣~~
你在看我嗎? 真的很好吃耶~~來賞櫻花記得要買一球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