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民宿】-桂林休閒民宿Enlly和可愛的狗狗合影

【古坑民宿】-桂林休閒民宿在老闆的導引之下,才知道原來這兒有一個沒有對外開放的秘密果園,裡面私藏有你意想不到的果樹,如果你來這兒住宿一定要請老闆好好的解說一下這開心農場。

別瞧這小小一棟合法民宿,可是藏著大大的玄機喔~呵呵~【古坑民宿】桂林休閒民宿有附設停車場,車子直直駛進去就對了啦~^^
【古坑民宿】古坑合法民宿-桂林休閒民宿的大門左側有兒童休憩的遊樂設施,右側有種了許多植物花草。
耶~!!Enlly的招牌動作~~~開始Enlly探險之旅了~~!!


老闆很貼心喔~~池子中有養大魚給大人觀賞
四方形的盆栽中則放著小小魚給小朋友觀賞遊樂用。
這兩甕有沒有魚魚啊~~呵~~你猜~~??

麻麻~~很喜歡這兒瑪格麗特開得好美喔~!!

從房子的右側有一條桂林走道可以通往這秘密的果園,
 
 
耶~~!平常我最愛吃的芭樂原來長這樣子喔~~!!開心看到芭樂了~~!!


 

老闆把最珍貴的香水紅心芭樂給秀了出來,一摘下下來就聞到濃濃的芭樂香味,而且放在車子上好像是自然的果香,超香的啦~~!!
這叫桃接李,然後我很想知道它的果實是長像桃子還是李子啊?
還有我最愛的香水檸檬耶~!!
老闆馬上就摘了兩顆給我帶回家,這都是無毒的果園,所以沒有食安的問題~~
你看這就是傳說中的樹葡萄喔~~!!要種上好多年才會開結果喔~~!!
這樹葡萄這是很厲害從頭長到樹尾喔~~!!
我頭一回看到這結實纍纍的樹葡萄花


這吃起來的口感和一般的葡萄不太一樣,多點結實感而且甜菜度好甜~~
瞧~~!!這可是老闆的驕傲喔~~~要出價50萬老闆都不賣喔~~!!
這也是果樹之一,實在介紹太多了我都忘了這叫什麼了~~@@
哈~~!!老闆你後面有一個背後靈喔!!還拿了一袋芭樂,原來是拔拔~~!!
桂林休閒民宿是【古坑合法民宿】
 
另一側是Enlly最愛的盪秋韆和溜滑梯
 
還有沙子可以玩喔~~!!然後這兒上的牆有著很神奇的花朵

這叫火紅陸上蓮花好特別~~
民宿前方有泡茶和搖籃
走出大門牆上也攀爬著陸上蓮花
還有酒瓶蘭
還有很多品種的香水玫瑰


遠遠就聞到這一排玫瑰淡淡的香氣了
 
想要了解更多珍奇的果園,來入住就對了~~~
 

arrow
arrow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