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素食小吃】仁齋素食很經典的美味平價素食小吃,很開心的來到埔里了,這一次我們用餐時間來到了埔里包公廟旁的仁齋素食,看到多元的菜單實在很開心,有提供炒麵、煎餃、抓餅、麵食、蔔蘿糕、便當等素食餐點‧‧‧


和老闆娘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仁齋素食也開了十多年了耶,
因為餐點很平價好吃,所以很受當地人的好評也受到外地客的青睞,麵Q彈好吃,重點是湯頭很健康原味,然後我點了一碗餛飩湯,一端上來嚇我一跳~哇噻,食材和量份好大碗喔,而且蔬菜好多喔,色香味俱全耶~!!我個人蠻喜歡的一家素食店,也和大家一起分享喔~
【埔里素食小吃】仁齋素食就在包公廟旁喔~









很開朗發心的老闆娘身体沒有很好,所以只賣早午餐喔~固定每星期一、四休息,
假日為了方便吃素的遊客們,所以星期假日就不休息的喔~
如星期一、四遇到初一、十五也會順延一天休息喔~
來到埔里旅遊的客遊們,如果找不到素食店時,一定要記得這間素食還有服務喔~!!

後來我用完餐時,發現了這一本訪談修藍博士的書籍,老闆娘說很不錯要我拿一本回家可好好的詳讀,果然回家以後花了三天啃完了,內容頗有感觸的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真的很受用耶,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一起分享~~


仁齋素食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157號(包公廟口旁) 電話:049-2998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