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自從上次去參加南投好食在的聚會無意間買到好喝的菇寶黑木耳漿,喝完了六瓶之後,就開始踏上我的不歸路了,現在六瓶喝完又買了六瓶,我發現不止的大人愛喝連小孩也愛喝耶~


因為平時沒有給小孩喝外面飲料,也不買珍奶給小孩喝,但是小孩子很喜歡飲品中有東西可撈而且最好是有QQ果粒的,終於我有一天買到了黑木耳漿,我家的小孩就告訴我:媽媽~喝這個好像在喝珍珠奶茶喔,QQ的有果粒超好喝的~」於是我就開始無條件的供應小孩喝這黑木耳漿,一天不要喝過量,在喝牛奶、豆漿或是薏仁漿都可以加耶~口感都很不錯~


本來只是覺得口味好喝就買了,後來才發現原來黑木耳有很多好處耶~
上網查了一下「黑木耳有植物燕窩之美稱,含有豐富多醣體、維生素、天然膠質及植物性膠原蛋白」

還有菇寶黑木耳漿有一些特別堅持的地方喔~
菇寶黑木耳所使用之原料黑木耳是台灣白背黑木耳~朵朵黑木耳很肥厚含有大量的膠質喔~

菇寶黑木耳所使用之原料黑木耳乃經過太陽光的曝曬趕走其身上附著之雜質、維生物等等,又其經過太陽光的曝曬,讓飲用者好吸收太陽光的微量元素、維生素D~
菇寶的黑木耳露有加入微量的黑糖,不甜但有黑糖的香氣,而且黑糖性溫味甘,有行血活血散寒等用處,剛好與黑木耳行成互補,相輔相成~


●每瓶黑木耳漿黑木耳量夠多,膠質才會多-->真的整個倒出來就是很濃稠喔~


●純台灣黑糖,低甜低熱量,風味極佳 -->微甜喝了一罐也不覺得膩,熱量低~


●成份簡單,價格公道 黑木耳含豐富的膠質、鈣質、鐵質、纖維素 -->成份只有黑木耳和黑糖加上水,還選用了台灣白背黑木耳喔~不是進口的吃了也安心~


喝黑木耳還有其他的好處喔,例如腸胃的清道夫,也是血管的清道夫,可補充膠質、鈣質不只保養骨頭關節,養顏美容,鐵質補血,尤其聽說在早晨喝上一瓶更是醒腦的作用,纖維素還能幫助腸胃蠕動清宿便耶~

如果有興趣可以上網了解選購喔~~!!

埔里嚴選菇蕈專賣
電話:049-2335253
網站:http://2335253.emmm.tw/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仁德路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