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美食餐廳】樂冰小屋 全台灣唯一熊造型雪花冰
冰品皆採天然食材,絕無添加化學添加物,讓你「食」在放心~雪花冰造型超盟的,頂著寒冬低溫吃冰也甘願~哈哈~看到這麼盟的湯圓及雪花冰都暖和了起來,來中興新村一定要來吃冰的~
樂冰小屋 大門口 離我公司這麼近現在才發現有這麼一家超卡哇夷的冰店

 樂冰小屋menu

 老闆每創一款新創型的雪花冰就有一款新的名片喔~可以多收集



等不急了~我們要開動了~
 瞧~!!就超盟的湯圓把我吸引過來了
 這純手工的湯圓要捏好久才可完成一顆,要下功夫的~好可愛真是捨不得吃~
 裡面新鮮水果食材都是水果的原色不加任何不健康的原料喔~
 感謝台中來的小朋友在冬天裡一起來吃冰~呵呵~
 好可愛的木瓜拉成的雪花冰喔~雪花冰介於冰淇淋和剉冰之間耶~老闆說:安啦~雖然你感冒但是還這款冰不會惡化可以安心食用的~那我就來試看看~還好回家後真的沒有惡化,老闆果然是沒有騙人~呵呵~
 真的真的真的超盟的啦~~好捨不得吃喔~
 蜜紅豆好綿蜜入口即化
 色彩繽紛的珍珠對小朋友好討喜
我要開動了喔~!!



 以下用餐空間及環境
坐在外面的空間比裡面好喔~
所以我們選擇坐外面~貼心的老闆還準備了防蚊電蚊香,揪甘心~

 日本來的頭套,歡迎小朋友穿戴後拍照~

 拍照完記得要歸位喔~



食後感:老闆真的好用心喔~尤其是對健康安心的堅持,讓我覺得很配服,隨著冬天腳步慢慢遠離,春暖花開希望樂冰小屋的生意也會越來越好喔~這麼棒的一家店,值得大家來品嚐喔~

電話:049-2350011
地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仁德路109號
開放時間: 11:3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