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餐廳】水漾茶館 cp質超高,現點現做絕不用料理包,堅持天然的食物和你一起分享~
去年八月左右開幕的水漾茶館,都是靠著口碑生意日益拙壯,因為堅持不用料理包,所以大門口就有貼出此告示,以表決心,我們一進門服務員就馬上遞上烏龍奶茶讓我們試喝,可嚐的出來是用牛奶調飲,烏龍茶的部份味道也很香喔~~ 這一次我點了素雞絲麵70元口感很不錯,等一下我會再細說喔~~

水漾茶館名片有濃濃的中國風
水漾的招牌在夜晚很明顯 
室內用餐要注意事項
外帶晚餐可在此等候餐點
Enlly在此看菜單想看看要點些什麼
室內的空間簡潔風
平日都有推出商業午餐
這兒也很合適下午時分好友聚會
牆上還掛著幾副畫作
可愛餐盤作品可見水漾老闆富有童心
茶飲也可選擇沏壺茶促膝常談
要用餐的朋友自行取用餐具

為了讓室內空間更好還有這一台噴霧空氣瀘淨器
特惠的部份提供點參考

水漾茶館茶單


我點的素雞絲麵端上了,我剛開始看了一下覺得很普通擺盤和配色還好,可是我喝了一口湯,我覺得對這碗素雞絲麵有點改觀了~
這湯的口味有帶點醬油的甜味又有濃濃的麻香味~蠻好喝的~如果再配色上再點綴個紅蘿蔔視覺感官會更好喔~70元我覺得蠻超質的~
這一盤銀絲捲上面撒上海苔加上香純煉奶~口味絕佳

食後記:哈哈~吃得好飽喔~價格算平價,餐點也不錯,只是素食選擇不多,如果再去一次點素火鍋就吃完了,真希望可多點素食餐可加餐~~先謝謝老闆的用心了~

水漾茶館
地址: 540南投縣南投市民族路187號
電話: 04 9220 5686
arrow
arrow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