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機會 終於來到素獸石窯品嚐到好吃又健康素食披薩
為什麼叫素獸呢? 
原來這口燒窯的石窯形狀酷似野獸而且專吃蔬素所以石窯就命名為「素獸石窯」了


話說黃昏時分,饑腸轆轆了,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用餐,正巧就經過了這一家店,



店門口一些新砍的木頭吸引著我,這一家不是我期盼已久專烤純素的披薩嗎?

立馬下車,詢問是否還有營業,熱情的老闆和老闆娘也開心的邀請我們入內用餐~

素獸石窯菜單(早午餐)
 

然後趕快拿了菜單點了一個招牌水果披薩
我們點好了餐點,請開始守候著這口石窯等一下會烤出什麼口感的披薩




和老闆娘聊天中「等候」變成很美好的時光~
老闆娘說 :因為自己也是吃素的關係,後來才想到在這南投草屯地方想吃個純素食披薩還真不容易,於是才有這個想法開一個烘培坊~

「因自己的健康出了問題,後來就開始研究烘培,開始注意健康飲食,所以都利用自然的食材去製麵包,例如老麵糰、自然天然水果酵姆...等,藉由自己研發口味,加上木材窯燒分子細穿透麵糰烤出的麵包可讓麵包烤出最特別的滋味,就把這份自己也愛吃的食物和大家分享~」








Enlly趴在烘培坊的窗口,望著汗夾淋漓的老闆娘,
一邊看著她揮動手中的大平夾翻動披薩一邊聊著創業的初衷



我大概了解,每一個美食好吃的背後總是藏了不少的辛酸史
終於披薩上桌了
 一上桌就聞到濃郁百香果味道趕快吃一塊
 一口咬下去會牽絲喔~而且有蘋果和水蜜桃的香氣,
又加上火龍果口感真是很好吃!~重點是吃了也覺得很健康,
不知是不是窯烤的關係和外面口感吃起來也特別的不同~
飲料也上桌了 我點了 黑醋栗莓果汁和洛神蘋果果汁
我被剛端上來的黑醋莓果汁嚇一跳,
這是什麼東西啊~好特別的新鮮果粒加上香純的黑醋栗喔,

讓久久沒有喝冰飲的我也破例喝了半杯,
實在太棒了,酸甜適中加上果粒酸之入味,我媽啊~
好久沒有吃過這麼酸的果粒,對於不敢吃酸的我,倒是眼睛眨了好幾下~哈哈

另一杯洛神茶加入蘋果切丁混合其中,兩杯口味比起來這杯顯然口味比這麼重~~

空間雖然不大,可是我極愛這原木的可愛的空間,很悠閒讓人很放鬆~
 屋內都是木屋原木的裝潢,加入輕柔的爵士樂,牆上還高掛著老闆二姐的畫作












老闆說: 開店後 後來發現最辛苦是上山砍窯,
原來這得來不易的木頭都是老闆辛苦精選過砍伐回來的
難怪烤出的麵包和披薩也特別的好吃~

這一家店除了有好吃烘培還有溫暖的溫度,這氛圍我喜歡~

最後要補充的
素獸石窯是經營早午餐,
在南投草屯又是純素還真的不多
這一次我是來吃晚餐
下一次要來品嚐悠閒的早午餐~

【貼心叮嚀】因純手工製作,歡迎訂購麵包來電預約~謝謝

素獸石窯 烘焙屋(早、午餐)
營業時間: 早上7:00 ~晚上 7:00
公休日: 每星期二、三店休
地址: 542南投縣草屯鎮富昌路299號
電話: 0921 073 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