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小旅行】★高松庭園★四國祕境、善通寺、道後溫泉古湯4日(DAY1)

第一天  桃園國際機場高松空港 -香川縣高松-入住丸龜大倉飯店(瀨戶海景一覽無遺)

今天是特別的日期,剛好遇到總統大選,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去投下神聖的一票,之後就坐高鐵到桃園,再轉乘接駁車去桃園國際機場,久違我的桃園國際機場,上一次來這兒已是五年之前的事了
時間過得好快,上次是渡蜜月時和先生一起去峇里島渡過五天honeymoon假期
這一次則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參加這次素易遊的四國祕境之旅,五年之間我發現桃機有很大的改變,因為人潮變多了,多到有點人擠人了,不知是因為寒假的關係~好不容易經過層層的關卡,我們終於到了登機口等待搭機,Enlly 第一次看到了飛機躍雀不已~從坐上機上就開始觀察飛機飛起到雲端後不同的景色,她吃到飛機餐盒覺得很新鮮胃口也很不錯,可是此時,我因為感冒又加上暈機的關係,餐盒我都沒有碰又被收回了,還好Enlly把我的白飯也吃了,呵呵~看到她胃口好,我真是欣感,至少有人幫我吃~隨著天氣昏暗在機上睡了一覺約三小時,我們到達了日本高松小機場,這兒精巧可愛沒有像桃園機場一樣人那麼多~約40分鐘的車程,我們來到了第一天入住的丸龜大倉飯店,因有時差的關係(快一小時),到飯店都已經是晚上七點了,工作人員都準備下班了,我們趕快上樓享受日式素食套餐,一坐上位置看到這色香味俱全的晚餐,感動的快流淚了,還好我此時已經有胃口趕快飽食一頓~

吃飽之後到達了飯店,從窗外望去全覽瀨戶大橋及瀨戶內海的風景,晚上夜景很迷人,早上還起了大床看著日出海景,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真美耶~好棒~

這一天晚上睡覺發生了一些小插曲,Enlly 因為爸爸沒有來就睡不好覺了~還起來說夢話呢~~^^~希望下次爸爸也可以一起來~





















高鐵接駁搭乘叮嚀:
高鐵轉乘很方便到了桃園站上了一樓大廳往左邊出口,再搭統連大人只要30元 小孩15元,就可直達第一航廈及第二航廈了~

第一天 
【輕鬆小旅行】★高松庭園★四國祕境、善通寺、道後溫泉古湯4日丸龜大倉飯店

第二天 
丸龜大倉飯店今治毛巾博物館日本三大平山城之一‧松山城公園空中纜車(不登天守閣)《少爺》筆中世界~搭乘復古小火車體驗、古董機械鐘宮崎駿『神隱少女』場景‧道後溫泉本館【米其林評鑑三星景點】~漫步溫泉商店街‧體驗足湯~日本最古老道後溫泉

琴平溫泉→金刀比羅宮→讚歧烏龍學校→栗林公園→高松AEON購物中心→高松機場/桃園機場

此次參加的行程:
很推廌給吃素的朋友,每一餐都美味又可口,玩得安心吃得放心喔~
http://tour.suiis.com/TourDetail.aspx?scnbr=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