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來到「巫家捏麵館」捏完手工DIY的手工筆筒~很認真喔~!!
也已經12點了,這時Enlly 還玩到不想離開~



可是我已經肌腸轆轆了,拿出手機趕快查了一下,終於看到網路有推廌的「草本堂」
走~!!出發去,想不到到了草本堂舊址「彰水路三段461號」時已經找不到此家,後來不放棄又遶了一下終於找到「太平街207號」,小店家變大餐廳了,本來想說要吃一下路邊攤也不錯,結果又到了餐廳去消費了,哈~~果然就又走進去了~和老闆娘聊了一下才知道從彰水路三段搬到新址已經有三年多了,原來是這樣喔~我們這一次來這用餐吃到好料很值得~


話說~進門後就拿起menu聰明的點餐了起來了,點一份主餐,其他就點一些草本堂推廌小菜之類的如毛豆(早上現採新鮮又夠味)、手工綠豆糕(豆腐般綿密的綠豆糕入口即化好口感)、酥翠手工抓餅、薰茶鵝,對了,值得一提的事,我點對了「草本經典火鍋」,口味實在真是太好喝了啦~喝到湯見底了~而且老闆娘還來問我要不要再加湯頭啊~哈哈~我此時也太飽實在吃不下了~對了,上菜時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我本以為有點玉米濃湯的,一直告訴小孩:你最愛的濃湯來了,後來老闆娘端著餐盤來了,看著濃湯本來要給別桌的,後來卻請了Enlly玉米濃湯喝耶,真是不好意思,哈哈~也謝謝老闆娘了~然後附餐蔬果汁也很好喝耶,好久沒有吃得這麼感動了~^^~
---------------------------------------以下是餐點的部份---------------------------------------












-----------------------------------以下是草本堂室內用餐的環境-----------------------------------













然後~此家店的附近有一家大廟「慈惠堂」這兒有一個好停車的地方,而且有一排樹喔,就停在那兒最好不過,實在有夠讚的啦~我給與草本堂很高的評價喔~!!
未來要是朋友小聚還是家庭合菜聚餐,這兒都是很棒的選擇~~


溪湖素食餐廳-草本堂  
地址: 彰化縣溪湖鎮太平街207號
電話: 04 885 9203
營業時間 
中午 10 : 00~14 : 00
晚餐 16 : 30~20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