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外國朋友Karen給了我一張新百果山-克林姆莊園的免費票券,於是給Enlly一個機會和動物近距離的接觸,開始有了小孩之後,旅遊的性質就都變成以小孩為主的親子活動了。




這就裡面最多的羊駝,又稱草泥馬~~很可愛的,那為什麼要養羊駝呢? 據說他是一個很厲害的動物喔~!!他的大便可以做成紙耶,很有高經濟價質的



Enlly 很好奇的看著鴕鳥,鴕鳥也很好奇的看著Enlly
比人大的鴕鳥 看到人接近很興奮的靠近了
這叫冰淇淋園區喔~Enlly最愛吃的
戀愛魔法鐘,想談戀愛的朋友們記得來敲敲鐘喔~!
當鐘聲響起就會找到幸福喔~!!哈~~我想的~~
旋風步道旁就是馬兒飼養區
旁邊就有一個旋風步道,瞧這造型像不像?

小馬好可愛喔~!!


吃得很認真的小馬
禮物展示中心

蜂窩体能攀爬的格子
紀念品展示中心



楓林小屋 進去可DIY做彩繪風鈴體驗
這兩排楓葉綠得很漂亮

這是用餐的地方,有一隻可愛的造型貓就站立在門口
終於爬上來了喔~!! 她已經開始叫爸爸抱抱了~~哈哈

戲水池

這關在籠子裡的 是一隻不是普通的豬。

這會像刺刺的豬叫豪豬

一點都不像豬

這兒是窯燒麵包的地方喔~~!! 如果要吃的話記得要先預約,才不會等太久。

台語歌謠寫的火車呼呼呼 火雞就咕嚕咕嚕,我當時是這麼介紹這火雞勾起Enlly 在書上的記憶

鵝和鴨子在池塘快樂的游來游去
連鴨鴨都來了
Enlly說這個是donkey 哈哈~~還好沒有白教了

往回走了~~瞧~~她笑的很開心,因為又開始在撿樹葉了

小火車造型的座椅
還有玩沙區
馬兒不時伸出頭兒來要東西吃喔

又撿到另一個樹葉了,自己開心的玩了起來
這步道我很喜歡綠油油一片好美喔
兔子鑽來鑽去很逗趣
在區園內不時可以看到園區內貼心擺放防蚊液喔~!!

還有四處都有洗手乳和洗手台可沖沖手喔~~!!
新百果山克林姆莊園 
地址: 510 彰化縣員林鎮出水巷15-30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週四休園)上午9:00~下午5:00 
連絡電話: 04-8381118 
導航定位: 23.945416, 120.604812
<票價入園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