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二次又來到供美香麵包店對面的素食小吃店,因為上次是包回去吃,這一次我就特地來店內用餐,品嚐一下馬上煮好的會不會口味不同? 我點了一碗乾意麵和一碗餛飩湯,然後答案是肯定的:天啊~!驚為天人的美食耶~麵條剛煮好Q彈而且乾麵的素燥口感也是超棒的~


我實在太感謝老天爺了,因為我其實超愛吃水里有一家也素食小吃麵攤的,可是每去哪兒不是沒有開就是休息,很多次都是撲空了,今天中午我吃到這一碗意麵開心了好久,這口味就是我愛的那一味,超好吃的啦~
後然餛飩的餡料也很夠味~湯雖清淡一些可是搭起來就是嘟嘟好~
我用完餐還特定感謝老闆娘煮這麼美味的餐點給我吃耶~
感謝老天爺又讓我找到另一間美味素食麵攤小吃就在南投市不用大老遠跑到水里吃了~


今天來到彰南路二段素食小吃用中餐,到時已經沒有便當了,於是買了兩碗麵回家
,一般包麵條到家一定是全糊在一起,想不到這一次和老闆娘討論之下,希望麵條包回家不要變成塊狀,可以條條分明,呵呵~~ 可能是因為真的沒煮到那麼爛,到家約10分鐘的車程,兩碗麵還是很好吃沒變成塊狀耶~實在太感動了~

話說此家素食小吃並沒有掛招牌也沒有很的明顯的看板耶,所以這兒用餐的人更是老主顧了,老闆娘說營業時間從早上6:00點到下午1:00,平常沒有固定的公休日,有事才會休息的,又多了一家服務吃素的發心菩薩了,真是開心~~
彰南路二段素食小吃菜單











彰南路二段素食小吃
營業時間:提供早午餐服務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彰南路二段3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lly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